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2023年市城区高考体检

在市精神卫生中心启

高考体检

本报讯(杨克 文/图)3月6日上午,2023年广元市城区高考体检工作在市精神卫生中心拉开帷幕。体检首日,广元职高450余名考生有序完成各项体检工作。

“请脱掉外套或卷起衣袖,保持安静。”医务人员认真为考生测量血压。除测量血压之外,考生还将完成视力、色觉、胸透、内科、外科、听力嗅觉、五官科等体检项目。

为不影响考生正常学习,检验团队先行走进校园完成抽血检验工作。在体检现场,医务人员分工合作、职责明确、操作规范,各项检查井然有序,严把“健康关”,为高校录取高质量的专业人才提供健康依据。

作为市城区高考体检定点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抽调20余名技术过硬、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医务人员组建高考体检团队并进行检前培训,严格落实体检标准、严明工作纪律;同时选派15名青年志愿者全程带检陪检,保障体检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开展。

据了解,今年市城区近6000人将分批分次、错时错峰在市精神卫生中心参加高考体检。

考生体检信息是高校选拔人才的重要依据,也是高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多年来,市精神卫生中心高度重视高考体检工作,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由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具体承办,切实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实现“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让社会认可”的总体目标。

2023-03-08

1 1 广元日报 content_1585.html 1 <p> 2023年市城区高考体检</p><p>在市精神卫生中心启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