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机关干部大讲堂”推动信访干部能力大提升

本报讯(孙翠华)为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局机关干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培养打造一支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信访干部队伍,近日,苍溪县委群工局举办2023年第一期“机关干部大讲堂”活动。

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德兵结合自身丰富的群众工作经验,以《信访工作条例》为指引,从“信访概念、管理分类、处理流程、以案释法、工作态度”等方面,就如何化解常见信访问题和“钉子案”进行了认真授课,授课内容脉络清晰、生动详实,融理论性和实践性于一体,对信访业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讲课既专业、又通俗,既有针对性、又有指导性,大家受益匪浅。”县群工局接访股股长陈丁表示,将在后续工作中认真履行信访工作职责,及时反映群众呼声,着力化解突出问题,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我局将采取机关干部轮流上讲台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机关干部大讲堂’活动,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氛围,以讲促学、以讲促思、以讲促干,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苍溪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苍溪县委群工局局长蒲高表示。

2023-04-14

1 1 广元日报 content_3027.html 1 <p> “机关干部大讲堂”推动信访干部能力大提升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