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5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吴家浩小学主题队会精彩纷呈
 

    本报讯(张涛严睿)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利州区吴家浩小学于5月26日上午,在学校操场举行“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今天我入队争当好少年”主题队会活动。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伴随着响亮而又优美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主题队会在飘扬的队旗下拉开了序幕,大队辅导员宣读了新少先队员名单。六年级的老队员走上舞台,为新队员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互敬了队礼。在鲜艳的队旗下,成为少先队员的学生们庄严地宣誓。鲜艳的红领巾映衬着学生们张张美丽的笑脸,展示了他们为加入到少先队先进组织后的自信和骄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