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4年05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我市学校体卫艺工作成效显著
 

    本报讯(母剑勇)近日,从市教育局获悉,近年来,我市各校把学校体育卫生艺术教育,作为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抓手,全市各校体卫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我市各校体卫艺工作取得五大成绩,具体为:强化了体卫艺工作的督导,市政府办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工作的通知》,成立了全市学校体育教育督导专家组,聘任24名业务能力强的体育教师为专家组成员,参与学校体育业务指导督查,推进学校体育工作专业化、规范化;首次开展了市级阳光体育示范学校评选活动,共评选市级阳光体育示范学校25所;首次将体育纳入中考成绩总分计算,进一步强化体育工作的基础性地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竞技比赛,先后举办了首届全市青少年学生田径比赛、足球比赛、球类比赛等。广元市宝轮中学、苍溪县实验中学成功创建省级“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在校青少年学生在各类竞技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在全市第一届运动会上,教育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在四川省摔跤锦标赛和柔道锦标赛中,市八二一中学学生毕友康、蒋学文,吴雨芯、张杰分获男女金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