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市树人中学
省运会冠军梦圆理想大学
 

    本报讯(孙永德)“感谢学校对我们辛勤栽培,让我们梦圆理想的大学。”近日,市树人中学学生李和江、李金全、李建江在得知自己圆梦成都体育学院和西华师范大学后,高兴得跳了起来。

    按照省二级以上运动员单招考试划定的分数线,市树人中学荣获第十二届省运会举重男子甲组62公斤级冠军李和江被成都体育学院提前录取;学生李金全、李建江两位二级运动员被成都体育学院和西华师范大学提前录取。

    据了解,近年来,市树人中学结合学校学生实际,积极为学生搭建多样学习平台,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艺体学习氛围,使学生懂得发挥自己的特长,走多渠道的成才之路。李和江等3名学生,因举重特长,被理想大学,提前单招,就是该校走“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走大力发展艺体特色教育之路”的有力见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