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北幼专将新常态落到实处
 

    本报讯(安志婕记者汪江婷)近日,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为期4天的全校领导干部读书班活动。该校组织全校领导干部参与学习,旨在深入学习和深刻理解把握新常态、新任务、新要求,提高领导干部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将新常态落到工作实处。

    此次培训班将邀请校内外领导和专家作专题讲座、分组研讨、观看视频、读书自学和撰写学习心得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共安排8个专题学习。在开班仪式上,川北幼专校党委书记张斌做了开班主题报告,他从提出要认识国家战略新常态,适应高等教育新常态和推进川北幼专新跨越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该校怎样将新常态落到实处。川北幼专在面对高等教育新常态时,将强化忧患意识,下定加快改革发展决心;坚持内涵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打造特色品牌,着力破解专业建设难题;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学校基础能力建设和从严管党治党,建设学校良好政治生态。张斌的全面分析和丰富举例,得到在场学习领导干部的认同,他们纷纷表示从该主题报告中,进一步深刻认识了新常态,也明确了自己肩上所担负的责任,将努力把新常态思维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