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昭化区25.6万重奖31名“名师”
 

    本报讯(刘顺虎)19日晚,昭化区广电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内“名师”荟萃。该区师生艺术节展演暨第二届“三名工程”颁奖晚会如期举行。

    当晚,师生文艺表演与“三名工程”表彰交替进行。先后对该区4名“名校长”、8名“名班主任”、19名“名教师”进行了25.6万的表彰,其中对该区每位“名校长”奖励1万元,每位“名班主任”和“名教师”奖励8千元。

    本届“三名工程”,共包括名教师、名班主任、名校长31人,他们来自全区41所中小学,从1700多名教师当中层层筛选而出的,代表着该区教育的领先水平。师生艺术节展演,共展出书法、绘画、手工、摄影等全区师生优秀艺术作品190余件。搏击操、情景舞蹈、舞蹈快板、戏曲联唱、诗朗诵等全区各校选送的精彩节目博得满堂彩,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堂高品位视听艺术盛宴。

    近年来,该区确立了“科教兴区、文化强区”战略,主动把发展教育作为头号民生工程来抓,坚持经常性地研究教育工程,破解发展难题,为加快教育发展营造更为宽松的环境。第二届“三名工程”的成功举办,有效地激发了教师队伍的活力与奉献精神,为改善师资结构、均衡城乡师资配备做出了积极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