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市中心医院
践行“三严三实”建好“区域医疗中心”
 

    本报讯(李筠)5月21日,市中心医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精神,安排部署医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上,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马兵作了题为《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加快建设川北区域医疗中心》的专题党课报告。

    报告从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干部队伍,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个方面,讲清楚“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同时,报告结合医院实际工作,对全面加强学习培训、强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强力推进项目工作、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加强依法治院、从严管党治党,开展基层党建大排查大整建工作、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七个方面为主要内容的具体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专题会指出,要以实际行动,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把贯彻“三严三实”要求与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起来,与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结合起来,与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改善服务质量结合起来,与全面加快建设川北区域医疗中心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马兵书记的党课报告进行了现场测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