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1亿扶贫资金助推利州医疗发展
 

    本报讯(冯奇传)24日,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社会扶贫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狄森、中国肿瘤微创联盟理事长郑加生一行四人,深入利州区调研医疗卫生发展情况。

    自从去年狄森专题调研市利州区第一人民医院和利州区中医医院两所县级公立医院发展情况以来,利州区卫生局在区委、区政府及主管局的支持下,一直致力于争取通过“西促会”的专项扶贫资金对该区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进行支持。并于去年9月与西促会签订了1.032亿元医疗扶贫协议,将于今年6月全面完成。这对利州区医疗服务公益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利州区中医医院、利州区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了考察、调研,听取了2家医院在接受西促会援助后的发展以及医疗设备投入使用情况。狄森对利州区就该项目领导到位、措施到位且成效显著感到十分满意,并表示将帮助利州区中医医院向三乙标准靠拢,并对利州区第一人民医院创建肿瘤微创中心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