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工作队扎根村组推进扶贫项目落实
 

    本报讯(廖雁)为认真贯彻落实“双联”、定点扶贫和干部驻村工作帮扶计划,5月中旬,市第一人民医院帮扶工作队扎根苍溪县石门乡铧山村帮扶村组开展帮扶工作。

    帮扶工作队先后实地考察了村幼儿园,与村幼儿园老师座谈,了解师资及教学设施、办学发展方向和学生学习、生活情况。针对目前教学设施陈旧、师资不稳定、学习环境差、如何改善办学条件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制定今后帮扶规划。与村主任及当地村民一道深入村一组遥沟和村二组露沟两地寻找水源,现场研究人畜饮水工程方案,着力解决人畜饮水安全和部分田地灌溉问题。实地调研猕猴桃产业园区水泥道路硬化建设进展,了解养殖大户养殖基地建设及核桃种植栽培情况。通过村“两委”工作会听取了村委会农业养殖业、种植业的情况汇报,

    帮扶组通过走访贫困村民,针对眼下小麦、油菜籽抢收等事项,积极帮助他们出注意提建议,并慰问和看望生病在家休养的村民。帮扶组还表示,将协助乡村争取人畜饮水工程项目资金,上下联动,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