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05月2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市第一人民医院
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本报讯(侯英利)为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切实关爱女职工身体健康,普及女性生理健康、心理健康知识,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科学防病能力,日前,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功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共有230多名女职工前来聆听。

    讲座从医学角度深入浅出讲解了女性生活中所遇到的乳腺等疾病的起因、症状、预防和治疗知识。并针对现代女性健康生活基本理念、健康基础知识等方面提出了“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理平衡”的建议。现场互动环节中,授课专家对女职工们就自己所遇到的症状提问咨询作了耐心细致地解答。本次专题讲座使女职工们对健康保健有了新的认识,引导大家远离不良生活习惯带来的亚健康状态,走出女性保健的误区与盲区,让大家受益匪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