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将来广演出
上演古典芭蕾名著《天鹅湖》
 

    本报讯(记者赵恒)19日,记者从利州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了解到,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一行46人将于12月12至13日来我市演出,届时,将为市民演出古典芭蕾名著《天鹅湖》。

    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已连续15年在华巡演。这次来广元演出是该团在四川巡回演出第四站。该团将于12月12至13日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元大剧院连续演出两场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喜欢芭蕾舞剧的市民将一饱眼福。

    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源自于俄罗斯莫斯科大剧院,不仅保留了莫斯科大剧院正统、专业、极其标准化的艺术形式,细腻、优美的舞蹈风格,更在整洁、场面宏阔上狠下工夫,展现给观众一种贵族派的高雅感受。《天鹅湖》是众多古典芭蕾节目中场面最壮观、布景最华丽的节目,被赞誉为“古典芭蕾的巅峰之作”。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以其独创的编排、精湛的舞蹈艺术将《天鹅湖》的每一个舞蹈动作的细节都发挥得淋漓尽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