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画出最大同心圆传递最强正能量
 

    本报讯(唐福升记者赵敬梅)5月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郑蓉到旺苍县调研指导统战工作,并听取了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林生所作的旺苍县委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对旺苍县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郑蓉指出,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树立大统战观念,全新认识统战工作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做到“三个提升”:一是要提升统战工作在党政、社会中的地位,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提升统战地位;二是要提升政治水平,认真学习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政策理论,努力提高政策理论水平;三是要提升县区统战工作在全省的影响力,通过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统战工作影响力,切实做到工作、宣传两促进。

    郑蓉强调,广大统战干部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好的作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根据新形势、新变化和新要求,不断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拓展工作领域,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和风细雨、凝聚人心的独特作用和优势,当好党委政府与统战成员的桥梁纽带,最大限度地汇集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传递最强正能量,为服务旺苍改革发展持续发力、保驾护航。

    调研期间,郑蓉还看望慰问了旺苍县委统战部机关干部职工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