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昭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5月22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昭化 -- 版次:[ A03 ]
《经济日报》选登广元网友留言
 

    本报讯(记者杨黎明)5月15日,《经济日报》推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特刊,并在特刊中选登了全国6位网友热议“一带一路”的精彩留言,其中,昭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肖永乐的留言在选登之列。

    《经济日报》全文刊登如下:@作家肖永乐:事实胜于雄辩,行动说明一切。中国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世界和平稳定以及经济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看得见,摸得着,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赞誉。

    据悉,5月14日,29位外国元首和政府首脑,3位重要国际组织负责人,130多个国家和70多个国际组织的1500多名中外嘉宾,云集中国首都,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共商合作大计,共建合作平台,共享合作成果。

    肖永乐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前,他便开始关注“一带一路”的相关信息,一直在人民微博、新浪微博以及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光明网、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的官方微信上善意发声、潜心留言,为论坛的成功举办鼓劲,为中国的积极举措点赞。他还表示,这次自己对@央视新闻的留言能够在中央党报《经济日报》上刊登出来,让更多的人看得见,感到很高兴。他还将持续关注“一带一路”建设和国计民生,在网络空间不断传递正能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