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0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A04 ]
朝天法院
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近日,朝天区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广元市廉政教育(剑阁)基地参观学习,以现场教学的方式接受廉政教育的洗礼,提高党性修养,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和常态化,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党员干警们依次参观了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厅、突出纪律教育厅等廉政文化阵地,通过观看运用声、光、电等现代信息手段播放的警示教育片,剖析典型案例、宣讲纪律规矩和先进典型人物故事,让在场党员干警深深受到了触动。

    在基地的党章墙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参观结束后,朝天法院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引导,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加强自身廉政意识,严守党章党纪,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做公正廉洁司法为民的好法官、勇于担当的好干部。    (王藜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