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0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A04 ]
月山乡
脱贫攻坚大型文艺汇演庆七一
 

    6月28日,由苍溪县月山乡党委、乡政府主办,帮扶单位市文化艺术研究院和市文化馆联合承办的“凝心聚力脱贫攻坚、全民同心共奔小康”庆祝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在烟峰小学举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该乡党委书记李岚带领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面回顾了96年来党的奋斗历程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褒奖了20名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和党的建设中涌现出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十佳共产党员和村组干部。

    文艺汇演在《山清水韵,月山放歌》诗歌中拉开序幕,一个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吸引千余群众驻足观看,获得社会广泛好评。文艺汇演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唱响了党群干群脱贫奔康的主旋律,激发了全乡党员干群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务实作风,下足绣花功夫,凝聚攻坚合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广大党员干群要以先进为榜样,树立感恩奋进、自强脱贫的信念,以其先进事迹教育人、引导人、带动人,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为建设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月山而努力奋斗。

    当天,各村(居)组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帮扶单位及第一书记、乡干部及受表彰的十佳共产党员、百姓好人、脱贫示范户等500余人参加了大会。(张文军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