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金融投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1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金融投资 -- 版次:[ B03 ]
工行广元分行
凝神聚力促转型发展
 

    近日,工行广元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本次宣讲活动专门邀请了专业讲师进行主讲,以省十一次党代会议主题开篇,从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奋斗历程;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未来一段时期全省发展的重点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等方面全面概述了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全省和我市的实际情况,运用大量的数据和案例,让与会人员对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结合金融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总、省分行的战略部署,为工行广元分行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文奉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