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教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8月0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4 ]
城郊中学
学生斩获省“青少年读书讲故事”三等奖
 

    本报讯(刘雪芳陈尹)近日,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全民阅读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梦想最强音”——“文轩杯”四川省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全省总决赛完美收官。城郊中学高2014级16班选手何岚,经过激烈角逐,因优异的成绩荣获中学组三等奖。

    “百年追梦、全面小康”,梦想最强音再度起航。本次活动,从4月到7月,经过多轮选拔,省内21市州的20位小学生和19位中学生走上了梦想最强音全省总决赛的舞台。城郊中学高2014级16班选手何岚代表我市参赛,经过比拼,何岚用充沛的情感和绝妙的口才演讲的《中国梦,强国梦》,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追求卓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中学组三等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