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苍溪卫计局
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月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健康扶贫工作,自9月1日起,苍溪县卫计局在全县39个乡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健康扶贫结对帮扶义诊活动,将温暖和健康送到贫困群众的身边。

    自健康扶贫开展以来,该局大力开展脱贫攻坚医疗卫生结对帮扶工作,由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分别联系9个片区的乡镇(中心)卫生院、村卫生室,组建了“1+4”健康服务团队(即:1名县级专家+乡镇卫生院临床医生、公卫人员和护士各1名+乡村医生1名共5人),定期对全县贫困群众进行义诊巡诊服务,旨在为贫困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健康服务,同时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做到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有效控制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据悉,此次健康扶贫义诊月活动将覆盖全县39个乡镇、66个今年拟脱贫的重点贫困村、贫困群众8330人。截至目前,开展义诊15余场次,接受义诊巡诊服务3000余人,发放药品2000余件,发宣传资料3000余份。   (汪会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