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每年5000元贫困学生圆了大学梦
 

    本报讯(记者刘怀英)近日,广运集团剑阁有限公司与巴中市平昌县元山镇长城村1组贫困大学生何倩结对帮扶,每年出资5000元,用于弥补何倩大学学习期间的生活开支,直到大学毕业,帮她圆了大学梦。

    据了解,何倩是今年考上攀枝花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专业,今年7月中央电视台CCTV-2对她家的情况进行了报道。2015年,其父亲何云平突发脑溢血落下残疾,手术后欠债十几万元,目前无生活自理能力,她母亲苟琼体弱多病,家庭日常生活来源主要靠母亲种2亩土地和最低生活保障金维持。

    2015年以来,何倩一边刻苦学习,一边帮助母亲做农活家务,并和母亲照顾父亲生活。今年7月,何倩被攀枝花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专业录取了。学费让何倩几度想放弃上大学,剑阁公司得知此消息之后,立即派人联系了巴中市元山镇长城村村长何国,并到家看望了她们,鼓励一家人面对困难,重新燃起美好生活的希望。并承诺每年出资5000元,用于弥补何倩大学学习期间的生活开支,直到大学毕业。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