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高阳镇
“四强化”解决微腐败
 

    本报讯(邓万里杨婷)今年以来,旺苍县高阳镇围绕“两个责任”落实,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利益和基层微腐败问题。

    强化思想引领。1-8月,镇纪委组织通报学习12次,发放“廉心卡”3000余份,结合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选取先进典型人物、先进事迹,组织党员干部讨论交流,让大家心中有标杆、行动有榜样。

    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马上办”提速行动、“项目年”提效行动、“中梗阻”破解行动及“潜规则”破除行动,形成为民服务、主动作为、高效办事、廉洁从政的干事创业局面,优化了高阳经济发展环境。

    强化矛盾化解。6月至8月集中开展了第二轮“走进群众听民生、问题解决在基层”活动,收集到107个民生、脱贫攻坚等方面的问题。目前已化解走访问题98件,正在化解9件。

    强化机制建设。镇纪委成立信访接待机构,建立专门线索台账,及时处理。对于上级转办的各类信访件,按要求及时调查、妥善处置,及时回复,对违纪违法行为进行立案审查,做到有案必查、查必彻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