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脱贫奔康“我们有信心”
 

    本报讯(记者陈绍海)“‘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林书记,这是啥意思?”“我用承包地开了农家乐,到期以后是不是还能开?”……11月24日一大早,旺苍县张华镇松浪村村委会里,已有30多名党员干部和群众聚集在这里,围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与该村第一书记林柏茂一起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关于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内容。

    “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就是让我们能好好发展产业,大家伙当然可以继续开农家乐。”林柏茂说。同时,松浪村党支部书记伍凯说:“我们不仅要脱贫,更要致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等内容,就是在给我们加油鼓劲,大家脱贫奔康有没有信心?”“有!”讨论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伙学习热情更足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