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本报讯(记者涂媛媛)12月5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号召全市广大青年志愿者坚定理想信念,甘于担当奉献,在志愿服务中快乐人生,在奉献社会中充实自己,不断汇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青春正能量。来自全市的6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目前,全市共有青年志愿服务站(服务中心)68个,志愿者服务基地113个,注册志愿者人数突破28.7万人,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达101万人次,累计提供志愿服务时长超过339万小时。

    近年来,全市各级青年志愿者协会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志愿者,推动实施了“留守学生关爱”、“大型赛会服务”等青年志愿服务品牌项目,青年志愿者行动已经成为当代广元青年工作一支激昂的旋律,也成了引领社会风气之先的一面青春旗帜,青年志愿者的身影随处可见,志愿服务精神广泛传播。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青年志愿服务的时代背景,切实增强做好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青年志愿服务的工作重点,明确做好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努力方向;准确把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职能定位,全面推进协会的建设和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