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卫生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4 ]
“我和我的医院共成长”
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主题演讲比赛纪念建院三十年
 

    “励精图治三十载,风雨同行话精卫。三十年院庆,我拿什么奉献给您?是您给了我家的温暖,让我不再惧怕寒冬;是您给了我舞台,让我的青春无悔;是您伴我成长,让我在成长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实……”

    11日下午,市精神卫生中心会议大厅,该院庆祝建院三十周年“我和我的医院”主题演讲决赛在这里激烈进行。职工们通过激情澎湃的演讲,回顾医院三十年来的巨大变化,抒发自己伴随医院成长的风雨历程,展望医院的美好前景。

    此次比赛通过科室初赛、党支部复赛等层层选拔,共选出17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的角逐。他们紧扣演讲主题,从各自的工作岗位和不同的角度讲述了对医院的热爱,对患者的关爱,对院庆的祝福,对医院文化的认同及感悟。其中《我和我的医院共成长》、《我的医院是一所学校》、《我的“医”缘》、《我在黄昏中见证精卫的美》等演讲作品,内容真实感人,情感细腻丰富,具有很强的鼓舞性和教育性,反映了全院职工爱岗敬业、爱院如家、甘于奉献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演讲者激情澎湃的演讲,进一步激发了全院职工的爱岗敬业热情和拼搏动力。

    “18岁的我带着如火的青春,带着美好的梦想,带着对未来的憧憬来到了这个大家庭。经过十多年工作经历的洗礼,如今的我已成长为一棵大树,感谢医院给我提供了成长的土壤和机会,我对脚下的这片热土眷恋不已。”

    踏上新的征途不等不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卫人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深化医院改革,加强医院管理,加快人才培养,狠抓临床科研,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的宏伟蓝图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广元精神卫生事业新的壮丽篇章。”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该院门诊医疗党支部的贾红君荣获一等奖,后勤党支部孟丽获二等奖,门诊医技党支部马尘等5人获三等奖。此外设立了组织奖和精神风貌奖,还首次开通微信投票评选最佳人气奖。据了解,微信投票平台从12月8日开通至12月11日,点击率近20万人次。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市精神卫生中心医务人员爱院如家的无私情怀,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责任意识、敬业意识、奉献意识,营造了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为三十年院庆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田华杨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