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卫生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4 ]
我市举行医养结合与中医护理质量管理培训
 

    本报讯(晏海波)日前,由市中医院承办的“医养结合服务护理质量管理及中医技术运用”省级继教培训顺利结束。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来自市内外150余名医务人员还接受了“中医护理质量管理及老年护理进展”市级继教培训,

    培训班特邀了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主任护师蒋运兰,成都医学院博士、研究员李茂全,以及广元市中医院老年病、中医护理管理、医养结合专家吕均等授课。专家们分别从“医养结合服务与中医老年护理新进展”“老年健康服务与管理”“中医体质辨识在老年高血压病防治中的作用”“优势病种中医护理方案优化应用实践”“老年病风险及管理”等课题进行了精彩讲授,并分享了市中医院在医养结合、中医特色优势发挥、中医护理质量管理中的经验。

    此次会议课题安排丰富紧凑,授课内容实用具体,会务服务细致周到。在为期三天的培训活动中,学员们认真学习,掌握了老年护理知识,更新了医养融合服务模式管理理念。活动的开展对全省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水平提升,促进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深化医养结合护理服务内涵有指导作用,对全省深入开展养老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