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卫生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4 ]
市三医院党员干部到广元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本报讯(安永峰李冬)日前,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共计53人,到广元监狱接受了一场生动而深刻的现场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在广元监狱宣讲人员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劳动场所,亲身感受到了服刑人员在铁门、铁窗、高墙、电网监禁环境下对自由的渴望。

    在警示教育会上,一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使大家心灵得到深刻洗礼。这名服刑人员曾是国家公职人员,有着很好的工作环境、美好的前程、美满的家庭,但却在金钱、利益的诱惑下扭曲了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忘却了自己拥有美好的一切,一步一步走向犯罪的深渊,把自己送入了高墙铁窗之内。服刑人员真切地讲述了自身犯罪的经历、监狱服刑的感受,特别是他们对失去自由、亲情和前途的悔恨。参观人员深受教育,真切认识到只有敬畏法纪、刚正不阿,才能真正拥有美好自由的人生。

    此次活动给医院中层管理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法律法规,切实吸取反面案例的教训,进一步加强廉洁行医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奋力推进医院又好又快发展,切实推进“健康广元”建设,提高广大市民的健康生活水平。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罗镔在参观后表示,警示教育要常抓不懈、长抓不止,要让全院每一名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珍爱自由,把好人生航向,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