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旺苍县严格监控耗能大户的能源消耗情况
规上工业总产值单耗明显下降
 

    本报讯(唐福升何纪平)12月21日,记者从旺苍县经信部门了解到,今年1——11月,全县规上工业企业总产值单耗同比下降4.31%,比上月下降幅度提高了2.73个百分点。

    据介绍,该县由统计、经信、环保等部门协同配合,合理分工,把年耗能在5000吨以上标准煤的11户企业作为重点监控对象,对其能源消耗出现异常的情况,及时组织有关专业人员进行会诊,找出原因,提出解决办法;在洗煤企业生产精煤的过程中,

    提前制定预案管理,特别重点监控他山石能源、川煤石洞沟、东河煤业等洗煤企业大户,尽可能减少二次能源转换过程中的损耗;针对旺苍西南水泥、匡山水泥和旺苍攀成钢焦化等能耗大户企业,认真总结分析今年以来造成能耗偏高的具体原因,采取“一企一策”的应对办法,落实专人到企业现场指导监测,及时提出能耗预警措施,实现了能耗大户企业指标环比下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