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昭化区委群众工作局
坚持“四常”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本报讯(李建蓉)笔者昨日获悉,今年以来,昭化区委群众工作局坚持“四常”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该局坚持用制度常约束。压实“两个主体”责任,认真执行“三重一大”、财务管理等个一系列制度,实现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约束人,用制度激励人。

    坚持开展廉政教育常敲打。适时开展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法治理念“三个教育”,先后组织干部职工3次观看市区内制作的警示片和各级纪委通报,算好“六笔”账,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干部,筑牢廉政思想堤坝,保证廉洁的航船不偏航、不抛锚。

    坚持“八小时外”常监管。先后4次会议提醒干部加强“八小时以外”生活圈、朋友圈的清理与管理,聚会、会友、出行、娱乐都要严守纪律,低调为人,不逾矩、不违规。

    坚持联村工作廉政常提醒。针对龙江、板石两个联系村农村低保、五保、危房改造、脱贫资金等民生资金和土地整理、通村公路、人畜饮水、产业发展项目多的实际,时常警醒干部守住底线,不犯“红眼病”,不碰“高压线”,公开公平公正使用资金,加强项目监管,确保资金用到位、管到位。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