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0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市中医院
与医药供应商“约法三章”防范商业贿赂
 

    本报讯(冀泽平记者梁译)日前,市中医院举行2018年度“医药产品购销合同”和“廉洁购销合同”集中签字仪式,并与医药供应商“约法三章”,进一步规范医药购销行为,防范商业贿赂。

    集中签字仪式上,该院负责人通报了2017年各供应商履行医药产品购销合同和廉洁购销合同方面情况,总结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通报了国内部分典型案例,对2018年廉洁购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院长张欣表示,签订廉洁购销合同意义重大。希望各供应商一是认清形势,主动适应医院新的管理要求,实施好“两票制”,助力“三医监管”等工作。二是正视存在的问题,自觉抓整改,保证产品质量、品种和供货的及时性。三是加强对内部人员的管理,加强法制教育、制度建设和纪律教育,知法懂法,依法办事。四是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构建“亲清”购销关系。部分供应商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医院相关制度、流程,严格执行“九不准”规定,严格遵守与医院签署的产品购销、廉洁购销合同,恪守商业道德和职业操守,诚实守信,守法经营,拒绝商业贿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