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1月0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市中心医院
“六大行动”激发党建工作内生动力
 

    本报讯(李艾濛记者黄莉)新年伊始,万象俱新。2日,在市中心医院召开的城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上,近百名与会代表参观了解了该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大家对市中心医院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院党建工作形式新颖、内容充实、成效显著,走在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前列,树立了旗帜标杆,对全市各基层单位的党建工作具有积极借鉴意义。

    参观过程中,该院党办负责人围绕医院党委坚持“两融合”、“三保障”、“四驱动”的“234”党建工作总体思路以及创建城市党建示范点“六大行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向参会代表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带领他们参观了围绕示范点创建打造的“一园、一厅、一馆、三廊、三室”,就党建文化和党建工作措施的具体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

    推进会上,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马兵以《牢记初心、肩负使命,以“六大行动”开启医院党建工作新征程》为主题,从深入开展组织建设升级行动,筑牢战斗堡垒;深入开展共产党员示范行动,建强骨干队伍;深入开展阵地建设优化行动,夯实基层基础;深入开展组织生活促进行动,严明纪律规矩;深入开展干部人才提能行动,打造核心团队;深入开展城乡结对共建行动,助推脱贫攻坚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马兵表示,医院将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促进川北区域医疗中心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证。常态化开展好服务基层、扶贫助困、便民义诊、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深化党员示范岗、优质服务窗口创建等“争先创优”活动,发挥示范引领效应,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视质量为生命”的价值观,以“全心全意为大众健康服务”为宗旨,不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建设一支团结协作、务实创新、永争一流的过硬队伍。

    近年来,该院党委始终坚持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管理工作“两融合”,强化病员需求、职工需求、社会需求“三保障”,为医院发展提供文化、学科、管理、人才“四轮驱动”的党建工作思路。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省、市委关于党建工作的安排部署,促进党组织从自身建设的不断提升到整体功能的全面发挥。深入开展“六大行动”,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按照标准设置组织、建强队伍、建好阵地、健全制度、优化管理,引导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做改革的尖兵、业务技术的能手、优质服务的模范,进一步激发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促进了医院各项事业健康平衡的发展,为切实贯彻落实市委“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建设具有核心竞争能力的川北区域医疗中心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