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A07 ]
利州区卫计局
规范医疗行为保障群众健康
 

    本报讯(张剑明)5日,利州区召开了2018年医疗机构现场监督检查综合评定工作会议,区卫计局和区第一人民医院专家、区卫计监督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医疗机构监督骨干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本次评审工作,由区卫计监督执法大队骨干人员和市精神卫生中心专家组成两个检查小组,通过对辖区内的32家医疗机构(包括直属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民营医院和门诊部)进行专项监督检查。评审工作会议按照拟定的监督检查表册逐项进行监督检查,根据现场监督检查情况和评分的高低确定“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对监督检查中对存在问题的医疗机构及时下达监督意见书,并对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同时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进行立案查处。

    通过此次评审,进一步规范了利州区医疗机构的医疗行为,提高了医疗服务水平,促进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规范执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确保诚信服务和有序发展,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