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A07 ]
市第三人民医院
庆“三八”送祝福添热情聚动力
 

    本报讯(安永峰)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让全院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的节日,市第三人民医院于近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表达了对广大女职工的节日祝福。

    登山比赛展风采

    3日上午,该院举行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全院160余名女职工参加比赛。

    在南山脚下,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预备,跑!”只听一声令下,大家拾级而上,谁也不甘落后。一路上,既有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场面,又有团结协作、互助前行的感人瞬间。虽说山路陡峭,大家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但没有一个人退缩,充分展示了女职工们勇于攀登、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比赛进一步促进了大家的相互了解与交流,增强女职工队伍的凝聚力。

    义诊活动暖人心

    8日上午,该院组织妇产科、内科等专家深入惠家沟集市,开展了以“关爱女性,呵护健康”为主题的健康义诊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提供了血压测量、疾病诊断以及健康咨询等服务,并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讲解了常见的保健、生理健康等知识,提醒大家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

    义诊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为500余人提供了健康咨询,为20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各种宣传材料300余份。

    表扬先进聚动力

    8日上午,该院举行“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女职工队伍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会上,医院女工委负责人简要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并对34名优秀女职工进行了表彰。该院院长、党委书记罗镔向全院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以医院建设发展为己任,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奋力推进医院又好又快发展,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