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27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朝天区大滩中心卫生院
结核病防治宣传上街头
 

    本报讯(记者樊伟)为更好地落实国家结核病防治政策,让群众更多地了解结核病的相关知识,23日,朝天区大滩中心卫生医院举办了以“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该院共组织5名医护人员来到大滩场镇开展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向广大群众宣讲肺结核发病特点、临床表现、传播途径、防治措施等知识。倡导广大群众高度重视结核病防治工作,重视家庭环境卫生;主动积极参与结核病防治,参与健康体检,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免费测血压50余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结核病的认知水平,营造了全民共同关注结核病防治的氛围,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健康防护意识。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