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2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利州区嘉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开展“世界结核病日”主题宣传
 

    本报讯(杨柳)24日是第23个“世界结核病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当天上午,利州区嘉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了以“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免费为过往群众测量血压,解答健康咨询,发放有关结核病的防控知识宣传资料。深入讲解了什么是结核病、结核病有哪些症状、肺结核的危害、结核病是如何感染发病和传染的、如何预防结核病等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结核病的认知,强化了他们的科学防控意识,促进了该中心服务质量和社会满意度的提升,营造了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