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2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坚持差异化发展打造妇幼健康“精品工程”
 

    本报讯(赵羽萱)20日,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会长陈资全一行调研我市妇幼健康工作后,对我市妇幼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建议我市妇幼健康工作要坚持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创新发展模式,树立差异化发展思路,打造妇幼健康服务“精品工程”。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市妇幼保健院儿保科、妇保科、产科和新生儿科发展建设情况,了解了全市妇幼健康工作现状及本院学科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医疗保健服务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后,对我市妇幼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强调,各级妇幼保健机构要牢固树立“以妇女儿童健康为中心”理念,坚持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促进“三个融合”。加强学科体系建设,整合医疗保健资源,提升技术水平,优化服务流程,改进服务质量,创新发展模式,树立差异化发展思路,打造妇幼健康服务的“精品工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