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3月2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川大华西二院联盟医院专家荟萃广元义诊讲学
 

    本报讯(郭映斌)24日,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联盟医院10余名儿科专家、妇产科专家、生殖内分泌专家齐聚广元,在市妇幼保健院举行了为期2天的学术讲座、教学查房和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汇集了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省人民医院、省妇幼保健院、成都市中医药大学附二院、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绵阳市中心医院、南充市中心医院等12位多学科的著名专家、教授,为广元市民提供儿科、妇科、产科、辅助生殖、生殖内分泌等多学科医疗健康服务,现场共义诊180余人次。

    在学术讲座上,徐克惠等4位专家分别就卵巢储备功能评价、产后出血指南解读等课题作了讲解,全市各医疗直属单位、各县区妇幼保健院产儿科医护人员共170余人聆听了讲座。

    近年来,市妇幼保健院高度重视医联体、医共体建设,先后与华西第二医院建立区域联盟医院、与省妇幼保健院建立医疗联合体协作医院、与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建成对口支援“传帮带”协议单位,并依托上述医院,以“三乙”复评为契机,不断加强学科体系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医疗技术明显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链得到持续完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