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用好谈话提醒让“咬耳扯袖”成常态
 

    本报讯(张虎)“今天来找你谈话,主要是从保护干部、关心干部的角度出发,对你进行教育、警醒,希望你能从中有所反思、有所触动……”6月19日,旺苍县双汇镇某村党支部书记杨某在接受镇纪委廉政谈话时,该镇纪委干部又一次语重心长地提醒道。

    为深入推进“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双汇镇通过经常性廉政谈话提醒的方式,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教育,让“咬耳扯袖”成为常态。“常态提醒,重申‘廉要求’,挺纪在前,敲响‘警示钟’。”该镇党委书记赵勇介绍,该镇在贯彻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中,组织机关干部变上请为下访,深入全镇村社,常态化开展谈话提醒工作,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收集意见建议、提出具体要求、传导履职压力等方式,对党风廉政建设、村委会换届、精准扶贫、矛盾隐患纠纷排查、队伍建设、安全生产、春节值班等工作,开展了针对性的谈心谈话。

    “通过面对面谈思想、聊工作、听心声,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做好表率,筑牢思想‘防护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换届纪律等规定,自觉接受监督,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赵勇说,同时,该镇还以“早提醒、早教育、早防范”为立足点,向广大党员干部传递纪律要求、风险提醒,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相关要求,着力防止节日腐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目前,全镇已对30多名党员干部开展谈话提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