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旺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6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旺苍 -- 版次:[ A03 ]
王宗先获评“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称号
 

    本报讯(记者杨霞)6月20日,记者在旺苍县采访中了解到,该县司法部门王宗先被司法部授予“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荣誉称号。

    今年58岁的王宗先自1991年从事人民调解工作以来,积极探索适应基层新形式的调解工作机制,在实践中总结提炼出矛盾纠纷调处要紧扣一个“法”字、突出一个“情”字、做好一个“细”字、抓住一个“快”字的“四字”秘诀,有效地促进了调解工作的顺利开展。

    近三年来,王宗先直接参与调处的各类矛盾纠纷就多达400余件,调解成功率高达98.9%,经他调解的矛盾纠纷没有一起激化或转化为刑事案件,没有发生越级上访问题,他的工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和赞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