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金融投资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金融投资 -- 版次:[ B04 ]
深耕行业文化传递保险大爱
广元保险业开展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6日,由市金融工作局主办,市保险行业协会承办的广元保险行业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启动仪式暨“最美保险人”颁奖典礼在红星公园举行。市政府、市金融工作局、人行广元市中心支行、广元银监分局、市保险行业协会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全市21家保险机构和部分保险中介负责人等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随着泰康人寿广元中支《我为“7·8”点赞》手指舞的上演和行业宣传片的播放,2018年广元保险行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正式拉开大幕。

    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母淑琴在致辞中热烈欢迎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和社会各界人士,同时,详细介绍了举办“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年主题内容,并对此次活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广元保险行业举办的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越来越有特色,蕴含的保险文化也越来越丰富。”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徐骁对活动的开展以及广元保险行业近年来自身发展、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准确把握行业定位;二是加强作风纪律转变,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三是深度拓展保险服务领域,充分发挥保险功效;四是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全面提升行业形象。

    活动表彰了广元保险行业2018年“最美保险人”暨“保险服务明星”等60位优秀的保险人,其中有30名“保险销售服务明星”、10名“查勘理赔服务明星”、10名“保险窗口服务明星”以及10名“最美保险人”。

    “命运总会垂青,那是因为你的踏实;机会总会降临,那是因为你的坚强。”表彰仪式上,10位“最美保险人”的感人事迹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10名“最美保险人”均来自不同的公司、不同的岗位,虽然他们拥有不同的年龄和不同的经历,但他们乐于奉献、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热情服务、勇于担当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真诚诠释了保险行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保险人的责任与担当。

    理赔是保险公司执行保险合同,履行保险义务,承担保险责任的具体体现。活动现场,人保财险广元市分公司和太保财险广元市分公司分别开展了现场理赔活动。

    “真是太感谢了!本以为多年的投入和心血一下子全部损失了,没想到保险公司还赔了我3万多元。”2018年年初的低温冷冻天气,给苍溪县猕猴桃种植户带来了重大损失,云峰镇的任田坤就是受灾户之一。理赔现场,当他领到太保财险3万余元的赔偿款后,心中有说不出的喜悦。人保财险广元市分公司也为近期受损的车主支付了9.5元理赔款。

    近百人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十余场的“发现保险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将广元保险业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推向纵深,广元保险“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良好形象和厚实质朴、乐善好施的红色保险文化得以继续传承、发扬光大。

    广元保险行业将以此次活动作为新的起点,站在新时代的潮头,努力践行新思想新理念,加强行业诚信建设,弘扬行业正能量,为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伯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