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26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作风纪律党员干部谈变化作承诺”
 

    姓名:杨春林职务:市旅游执法支队支队长电话:0839-3618060

    作为一名旅游行政执法人员,我郑重承诺:

    认真履职。定期开展旅游行政执法检查,发现违法违规线索,7个工作日内初审,符合处罚条件的,立即启动行政处罚法定程序,并在3个月内做出行政处罚决定,案情复杂或者重大的,延长期限不超过3个月;不符合处罚条件的,7个工作日内书面回复;不属管辖范围内的,10日内移送相关部门。

    廉洁执法。在执法过程中严格执法程序,实施行政处罚时严格落实自由裁量权。接到举报和投诉,自受理之日起60日内作出处理。积极化解各类旅游纠纷和矛盾,切实为基层服务,为旅游企业和游客服务。坚持原则、秉公执法,坚决杜绝“吃、拿、卡、要”。

    姓名:张文森职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质量规范管理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科长电话:0839-3265635

    按照“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的要求,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办事效率,通过自查自纠和学习反思,我在此郑重承诺:

    坚持一次性告知。属于本科室办理的业务内容、办理流程、申报条件等事项,一律在广元旅游信息网(http://www.gysta.gov.cn/)上对外公告,严格实行“阳光”操作,提高公众知晓度。

    严格限时办结。审批国内旅游业务、入境旅游业务经营许可,材料齐全的自接到申请后10个工作日内办结。备案旅行社分社(分公司)、服务网点,申请材料齐全的自接到备案申请后8个工作日内办结。审核和转报出境旅游业务,10日内办结。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