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2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省委宣讲团第三分团到利州区卫计系统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推进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7月25日,省委宣讲团第三分团成员冯开甫(西华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为利州区卫计系统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来自区卫生计生委在家班子成员、党办主任,支部书记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于深化新时代的省情认识、着眼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做好四川各项工作,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各个单位要深刻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全系统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立即行动起来,要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把省委全会精神的要求迅速传达落实到广大干部职工之中,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振精神,明确目标,鼓劲加油,激励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做好本职工作,按照省委全会精神的要求,研究并实施推进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模式,针对下一步工作认真研究、提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切实让工作再上新台阶,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教育和宣传宣讲,切实抓好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