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2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板桥乡
从严从快清查“一卡通”
 

    今年以来,青川县板桥乡高标准、严要求,快行动、硬措施,强力推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清理工作。

    强化责任落实。快速成立了板桥乡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清理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强化日常协调、政策解释、信息收集、数据统计、对外宣传等工作。各办所、村(居)委会安排专人负责清卡工作,确保责任层层落实,推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清理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进行。

    强化过程管理。制定涉农资金流程图,要求办所、各村(居)委会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管理使用情况、目前的补贴项目、2017年以来资金落实情况,进行深入清理,做到“五不漏”,确保一年度一表一册、农户签字确定后,以村为单位进行公示,确保“清卡”、“清种类”、“清资金”三步走到位。

    强化线索处置。要求各办所、各村(居)委会设立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在乡镇及各村(居)委会阳光村务上及时发布信息,畅通举报渠道收集问题,确保通过“一卡通”清理工作梳理排查一批问题线索。

    强化进度管理。“清卡”行动点多、面宽、量大,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办所、各村(居)委会努力做到时间往前赶、工作往前做,实行日报制度,把握时机节点,按质按量完成自查清理。根据清理情况梳理排查存在的问题,为纠正整改工作打好基础,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全面完成“一卡通”清查工作。

    (李芷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