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马鹿镇
常态化抓实作风建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作风纪律深化年”各项工作任务,今年以来,青川县马鹿镇以“三个常态化”为着力点,狠抓作风建设。

    学习常态化。利用每周一例会时间,采取“一把手”说问题的形式,在会上、在班子内部通报问题,强调“小问题”也要“大整改”,警示党员干部要对标自查、自我反省、严格自律。组织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引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对党忠诚、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制度执行常态化。进一步细化日常考勤、工作人员去向告知、公务车辆使用登记和公务接待日常登记等各项工作规定,干部请假要事出有因,并出示纸质请假条,对特殊群体给予特殊照顾,适当考虑实际困难,给予灵活的工作时间。建立每月考勤记录电子汇总表,在微信工作群进行公示,通过相互制约和个人自律有效解决考勤浮于形式的问题。

    工作流程简化常态化。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走的模式,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全面梳理教育、就业、社保、医疗卫生、住房、文化、脱贫攻坚等多项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公共服务事项,简化流程,在政务大厅张贴办事流程,方便群众办理业务,并通过该镇公众微信号及时发布惠农政策及申请流程、要求、所需资料等信息,实现让工作人员多跑腿、群众少跑路的目标。(李黎记者余红军王在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