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亭子镇
全覆盖清理核实全方位保障民生
 

    自全省开展“一卡通”专项清理工作以来,苍溪县亭子镇党委明确要求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项无差错,围绕“一卡通办了多少、卡在哪里、谁在用卡”,摸清群众“一卡通”发放、管理和使用情况,着力发现和整治党员干部私自保管代管、违规收卡借卡,甚至扣留扣押群众“一卡通”等问题。在组织镇村干部开展自查自纠的基础上,成立了由全体镇干部组成的11个核查小组,采取入户询问、集中座谈等多种方式,对各村(社区)的自查自纠情况进行第二轮交叉检查核实。

    截至8月8日,汇总发现问题45个,已交由镇属行业部门牵头整改,对其中的问题线索,将移交镇纪委牵头调查处理。          (王晓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