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平溪乡卫生院
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工作深入开展,学习和传播健康生活方式知识和理念,近日,朝天区平溪乡卫生院以多种形式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咨询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健康朝天建设。

    活动当天,该院负责人带领公卫科、疾控科等科室医务人员在平溪乡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咨询活动。活动以“三减三健,全民行动”为主题,通过健康咨询、健康宣讲、免费测血压、称体重、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健康生活方式知识、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积极向广大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并重点向学生及家长宣讲“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三减三健”的目的及意义,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高血压和糖尿病等慢性病的预防保健等相关知识。

    据统计,活动期间累计有200余名学生及家长参与,现场共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折页、读本500余份,制作宣传横幅1副、电子显示宣传专栏2版,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同时,为使该项活动能够长期、可持续开展,该院将与开展居民健康教育、慢性病管理、老年人中医保健有机结合,利用各种平台和机会进行宣传,将宣传活动融入日常工作中,持之以恒,为全乡居民健康生活提供持续、优质、高效的服务。(赵家进记者樊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