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5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城郊中学
“圆梦班”师生获奖励
 

    本报讯(沈先强)近日,苍溪县城郊中学在第一运动场举行了高2018级新生军训开训暨市教育基金会奖励高2015级“圆梦班”师生、爱心校友资助高2018级优秀学生仪式。

    仪式上,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宋怀忠代表市基金会来到现场,给该校高2015级“圆梦班”优秀师生代表捐赠手提电脑12台,其中10名学生,2名教师。城郊中学高2015级“圆梦班”是江苏中远助学帮老基金会在四川省捐资设立的首个“圆梦班”。

    据统计,该班在2018年的高考中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全班41人参考,本科上线41人,上线率100%。一本上线26人,上线率63.4%;特优生(600分以上)上线8人。

    城郊中学爱心校友柯向东先生对该校高2018级部分优秀学生进行资助,共计15名优秀学生得到了每人1000元人民币的资助金。

    学校校长殷邦文希望学校老师们为社会各界爱心助教的热情而更加努力教学,学生能心怀感恩,努力学习,接力爱心,弘扬美德、不辜负社会和学校对他们的期望。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