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0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广元职高
表彰优秀师生
 

    本报讯(蒙旭罗静黎)8月31日,广元职高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各参训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他们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动作标准,口号震天。各方队昂首阔步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赢得在场所有人的热烈掌声。随后,内务表演方队进行了内务展示,拳术方队进行了擒敌拳和匕首操表演。叠被整齐划一,出拳利落有劲。整个汇报表演现场,激情不断。

    表演结束后,学校对军训优秀学员、优秀教官、优秀集体进行了表彰。学校校长王杰光希望全体师生要志存高远,敢于尝试;要敬业乐群,努力学习;要团结友爱,遵规守纪。振奋精神,携手并进,共同谱写广元职高新的辉煌篇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