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27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 -- 版次:[ A04 ]
2018年“书香朝天·一木环保”校园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本报讯(记者张欣刘怀英)14日上午,朝天区2018年“书香朝天·一木环保暨教育扶贫日”校园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成立了“书香朝天·一木环保”校园公益活动专项基金,倡导全省中小学生捐出废旧书报刊,以新华文轩遍布全省各中小学的服务网络作保障,交由纸张生产企业循环利用,将其所得用于中小学环保教育及教育扶贫公益事业;学生代表发表了《小爱心、大扶贫,微举动、显真情》倡议书;现场募集善款9501元,旧书和玩具13箱。活动启动后,将开展师生“大阅读”活动、环保知识竞赛与交流,评选“书香班级”、“书香少年”、“书香家庭”等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朝天区委宣传部、区精神文明办、区环保局、区教科局、新华文轩广元市公司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书香朝天·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的传播力影响力,积极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环保观念和意识,培养广大学生绿色低碳节约的生活习惯,为全社会环保事业奠定重要基石。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