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旅游 -- 版次:[ A05 ]
秋高气爽国庆出游正当时
 
出境线路:新加坡马来西亚5日游泰国普吉岛6日游自驾线路:张掖、额济纳旗自驾7.5日游贵州自驾7日游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初秋这样一个到处散发着浪漫诗意的季节,和爱人、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无拘无束的快乐,外出旅游休闲是最好的选择。“十一”黄金大假,让我们一起去旅游、放飞……您准备好了吗?

    国庆假期,热衷于“自由行动”的朋友同样可以尝试自助游的出行方式;不能自驾也不想自助游的朋友,建议选择五日、六日或三日游旅游精品线路;不想外出旅游的朋友,可以去爬爬南山,逛逛湿地公园,或者邀上亲朋好友到城郊的休闲山庄去感受大自然的浪漫诗意……

    为了让市民朋友们愉快地过好国庆,达到休闲放松的目的,四川新东方国际旅行社广元分社、广元康辉国际旅行社、广元天马国际旅行社、广元青年国际旅行社等旅行社精心策划、准备了众多精品旅游线路,供市民朋友们选择。

    (记者苏东海)

    精品线路推荐

    周边线路:广元全景8日游省内线路:峨眉乐山3日游

    西昌、泸沽湖5日游国内线路:华东五市双飞6日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