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专题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9月30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A04 ]
剑阁县成教中心
做实廉政教育强化责任担当
 

    近年来,剑阁县成教中心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开创了教师培训工作新局面。

    加强制度建设,狠抓工作落实。结合该县师培工作的实际,制定了《关于加强培训学员管理的八项规定》《培训管理规定》等办法,坚持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切实改进教师培训学风。在历次教师培训活动中,严格以制度约束,规范培训管理,不断提高教师培训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今年8月,后备干部人才暨新任校长培训班上,县委领导作了《党的干部是党的事业的骨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校》讲座。通过聘请党政负责人讲党课,列举典型案例,以案说纪,加深参培学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廉洁从政、廉洁从教意识。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培训模式。该中心制定了一系列制度,强化监督检查,整顿了因循守旧、工作效率低下等现象,在该中心提出的“一切为学员服好务”的理念下,形成了务实担当、勤于学习的好作风。加大学习力度,改进培训方式,在后备干部人才培训活动中,增加晨读、课前游戏、文艺汇演等活动,创新开展教师培训工作,开创了教师培训新篇章,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王子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